Aqara P3 切换连接米家或 Aqara App

现状

早些时候(不太记得了,可能 1 年前左右)购买的 Aqara P3 空调伴侣默认连接的是 Aqara App,新买的却是默认连接米家 App。如果启动的时候,没有注意听语音,在错误的 App 上连接了之后会有各种奇怪的问题。Aqara App 上可能会提示错误代码 1。

解决方案

回去翻说明书(其实我是先在 M1S 的商品详情页看到的),上有写到:

所以应该先连续短按 10 次按钮,然后听到语音后的 10 秒内,再连续短按 2 次按钮,即可完成切换。

已在 Aqara P3,固件版本 3.4.0_0004.0616 上验证通过。

Aqara M1S 商品详情页 FAQ 关于切换 App 的描述:

Aqara P3 商品详情页 FAQ 关于短按 10 次和长按 10 秒的区别的描述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