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ain 的自言自语 2308

开发

面向插件开发者的语言服务器协议(LSP)| 技术解析 (qq.com)
JetBrains 自 2023.2 大版本开始引入 LSP 支持。

云原生

应用容器化后为什么性能下降这么多? (qq.com)

k8s无法删除namespace-腾讯云开发者社区-腾讯云 (tencent.com)

混沌故障演练如何尽可能保障生产环境不被破坏 (qq.com)

网络

Fortinet ZTNA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全国首发评测_哔哩哔哩_bilibili
飞塔的 ZTNA。

MikroTik CRS310-8G+2S+IN 2.5G交换机 – YuS (irouteros.com)
MikroTik 发了个新的 2.5G 交换机,个人感觉性价比一般。

华为HN8145XR拆机,FTTR主光猫 (qq.com)

嵌入式

Github上的高热度嵌入式项目之——开源核辐射检测仪 (qq.com)

其它

xkcd: Security

在梅奥诊所查房,站友真的羡慕了! (qq.com)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