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ain 的自言自语 2307

开发

C++ Insights (cppinsights.io)

云原生

从 Istio 在 CNCF 毕业,看服务网格的架构变迁 (qq.com)

CNCF宣布CRI-O项目毕业 (qq.com)

是时候和 Jenkins 说再见了 (qq.com)

Linux

Linux 中不适用功能键切换TTY | 《Linux就该这么学》 (linuxprobe.com)

网络

Home (dn42.dev)
一直没有时间学 BGP…

光猫改桥接后速度降低的问题与运营商和厂商的探讨 – V2EX
时间错误导致丢包。

总结142款运营商定制WiFi6 mesh路由的配置,供大家参考(有几款可刷OPENWRT)-无线路由器硬件改造以及故障维修-恩山无线论坛 – Powered by Discuz! (right.com.cn)
运营商定制机是真的便宜。

AI

人类数据,要被 OpenAI 用完了,然后呢? (qq.com)
中文互联网的很多优质内容都被掌握在各大厂手里了。

智能家居

美的设备怎么进米家联动?教你如何通过易来Pro网关进行跨平台联动_哔哩哔哩_bilibili
那么,在哪里可以买到呢?

其它

GitHub – microsoft/win32-app-isolation: Tools and documentation for Win32 app isolation

thinking-in-se/《人件 原书第3版》.pdf at master · clsaa/thinking-in-se · GitHub

无法摆脱的干眼症,放不下手机的一代人 (qq.com)

节省数亿IT成本,B站FinOps实践 (qq.com)

如何理解 FinOps? (qq.com)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